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无偿献血

涟源市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3-03-06 09:34 娄底新闻网 廖杰锋 刘昊翀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杰锋 刘昊翀)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当天,涟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涟源市委、市消防救援大队、国家税务总局涟源市税务局、涟源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娄底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涟源分队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献血志愿者们在现场排队等候,详细了解献血注意事项,认真填写登记表,严格遵照采血流程,测血压,初检合格后进行献血。整个献血活动秩序井然,大家用爱心传递着真情。

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是直接拯救生命的一项具体工作和崇高事业,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志愿者们用爱心践行雷锋精神,擦亮城市文明底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