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无偿献血

涟源市渡头塘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1-10 22:49 娄底新闻网 刘恒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恒材)1月10日,涟源市渡头塘镇联合娄底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村干部及村民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当天共有15人献血,共捐献6000毫升热血。

微信图片_20230111103418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111103629

(采血现场)

渡头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献血活动,为保障献血工作顺利进行,该镇相关部门提早做好准备工作,组织协调、秩序维护、设施保障等工作考虑周全,安排到位。考虑到献血者空腹体检,献血后需要补充饮食,现场为每位参检者提供了茶水、饼干等食物,帮助大家尽快补充体力。

渡头塘镇域内群众按时到指定地点献血。渡头塘镇党委委员欧阳均年说:“我是2002年开始参加公益献血的,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身边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同时呼吁广大干部职工和热心群众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主动参与献血,切实缓解全市医疗用血需求压力。”现场参加献血的干群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既能广泛宣传献血健康知识和无偿献血的意义,又能通过捐献血液向他人传递正能量。

据悉,渡头塘镇每年都会开展义务献血活动,鼓励镇村干部带头献血,引导全镇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积极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号召更多人投入到此项公益事业。今后,渡头塘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参与公益事业,用热血凝聚爱心,用行动传递能量,用实干笃定前行。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