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无偿献血

娄底市中心血站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研讨

2022-10-16 18:19 娄底新闻网 易碧玉 胡朝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2_副本

娄底市中心血站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碧玉 胡朝暄)10月16日,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娄底市中心血站支部书记王良华主持召开市中心血站支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图片3_副本

(学习研讨会现场)

王良华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做到理论贯通、思想融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市临床用血采集供应安全,推动血站高质量发展。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悟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