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无偿献血

娄底市中心血站召开安全维稳行风建设血液保障工作会议

2022-09-30 16:04 娄底新闻网 胡朝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朝暄)9月30日上午,娄底市中心血站召开安全维稳行风建设血液保障工作会议。站支部书记、站长王良华作总结讲话,副站长刘晓洋主持,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洋组织学习了市卫健委《关于推进全市清廉医院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印发娄底市卫生健康委深入排查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方案》《关于印发全市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并要求结合实际严格抓好落实。工会主席肖磊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部署全站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节前采供血工作;副站长禹晓彬部署全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血液质量管理工作。

王良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扛牢安全、发展、稳定大旗;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保证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血液供应和血液质量安全;要进一步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把好关口,做好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要进一步做好清廉血站建设,紧扣“清廉”二字,营造党风清正、站风清朗、行风清新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提升“政治三力”,做好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节。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安全生产责任人”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折不扣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扎实抓细抓好全站安全生产、行风建设、血液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