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无偿献血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执法队员踊跃无偿献血

2022-09-23 13:45 娄底新闻网 胡玲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截图_20220923120710

(献血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玲玲)9月23日,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无偿献血采血活动在局办公楼前坪举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邓露风带头参加,支队计划无偿献血人员15名,实际献血人数达30余名,共计献血量11200毫升。

在无偿献血现场,献血队员们互相交流着献血经历,他们撸起袖子,脸上挂着快乐朴实的笑容,大家都很高兴能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采血现象气氛融洽,秩序井然,整个过程始终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公益善举,更是博爱美德的品质体现,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城管执法人热心公益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围绕“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展示良好形象”这一主题,除此次集中献血活动,还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金秋助学等系列活动,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作贡献。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