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无偿献血

娄星区乐坪街道办事处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2021-06-10 23:24 娄底新闻网 朱海清 梁湘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3

(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献血)

2

(献血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海清 通讯员 梁湘军)为积极传播公益理念,动员广大居民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和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6月10日,娄星区乐坪街道办事处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 “献礼建党百周年 热血澎湃办实事”为主题,由娄星区人民政府和娄底市中心血站共同主办。

无偿献血工作是一项社会性工作,涉及面广、责任大任务重,需要政府主导,多部门协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和热心市民纷纷上前咨询献血相关事宜,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排队、登记、体检、采血。

市民袁先生正在献血,一旁的妻子宋女士拿着手机给他拍照。宋女士对记者说,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丈夫每年都要献血两次,她想用镜头记录下来,告诉自己的孩子和更多的朋友,献血不但有益自身健康,还能挽救别人生命。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对无偿献血的常识和意义有了新的了解,营造了“无偿献血人人有责”的社会公益氛围,积极推动娄底市无偿献血工作稳步发展。此外,现场工作人员还安排了免费健康义诊、新冠肺炎防疫宣传资料、身体健康指南等贴心服务,筑牢居民身体健康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