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无偿献血

娄底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中心血站指导工作

2021-04-16 21:20 娄底新闻网 杨亲波 易碧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亲波 易碧玉)4月12日,娄底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健云,医政医管科科长刘寿明就市中心血站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情况开展指导。站领导班子成员、站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巡回指导组在仔细听取了中心血站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汇报,详细查看了解了工作方案、上党课情况、专题学习辅导、党员学习笔记、学习心得等情况后,对该站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健云指出,娄底市中心血站领导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推动工作有力,做实了“规定动作”,做好了“自选动作”。他强调,站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搞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标对表扎实抓好每个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扎实开展具有血站特色的“自选动作”,特别是要做好做实无偿献血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这篇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