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无偿献血

走马街镇扎实推进无偿献血工作

2020-10-20 14:29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谭小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谭小红) 10月19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制定出台《走马街镇2020年无偿献血工作实施方案》,旨在圆满完成全镇无偿献血任务,扎实推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

方案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构建和谐社会,紧紧围绕“保证血液安全和供应”的根本目标。成立了走马街镇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对今年无偿献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相关献血要求、明确了县属镇直有关单位的献血任务、献血时间及地点。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站在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提高对献血工作的认识,根据分配的任务,广泛宣传,全面普及无偿献血科学知识,消除广大干群对献血的误解,积极动员广大干群参加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确保今年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完成。

走马街镇党委、政府历年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多次被双峰县评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据悉,今年该镇上下将继续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为拯救更多人的生命提供血液保障。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