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无偿献血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干部职工无偿献血8000毫升

2020-10-01 00:28 娄底新闻网 梁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霞)为缓解血库用血紧张,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9月29日上午,娄底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采血2小时,共20名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无偿献血8000毫升。

微信图片_20200930143405

一层秋雨一层凉,当天阴雨连绵,街头行人稀稀落落,然而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门口停靠的献血车前却人头攒动。在组织献血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无偿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恢复身体的具体方法,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在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抽血化验等,经检验合格后进行献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连续4年主动献血的副支队长邓露风,在前段时间捐献了血小板后又主动参加献血,他在采完血后说道:“献出自己的血帮助有需要的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只要我的血液符合要求,就一定会继续坚持献血。”大科大队刘国泉连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17年,万宝大队陈焕新连续献血10年,两人献血总量均已超过成年人体内的血量。

一直以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工会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支队重要工作来抓,平时着重宣传发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知识知晓率,安排专人负责无偿献血工作,鼓励动员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定期无偿献血,每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成了支队工作的常态。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