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无偿献血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无偿献血情暖冬日

2018-01-28 17:13 娄底新闻网 刘航 赵维力

(献血现场)

(献血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航 赵维力)献血是大爱,既需要爱心又需要勇气,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始终活跃着一支无偿献血志愿者群体,人数每年都在增加。1月25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再度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55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献血2万多毫升。

尽管天降冻雨,非常寒冷,娄底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刚到医院,志愿者们就络绎不绝地来到车前排队登记进行无偿献血,随着鲜红的血液从志愿者们的手上缓缓流向采血袋,这个冰冷的冬日被衬托得暖意洋洋。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检验科的“高个子”梁仁华是铁竿献血志愿者,几乎每年都坚持无偿献血,这次也不例外,至今已义务献血达20余次,是全市出了名的“献血先进个人”。当有人问起他为什么如此“钟爱”献血时,他爽快地答道:“自己在医疗检验岗位上,知道血液对于病人来说是多么宝贵,想到可能有人因为我的一次献血而重新活过来,我感到很满足!”(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