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无偿献血

新化县曹家镇计生协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7-07-22 15:51 娄底新闻网 胡娟

图片6

(无偿献血现场)

图片7

(无偿献血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娟)7月19日,新化县曹家镇计生协在曹家镇人民政府广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镇计生协通过QQ群和微信群进行了大力宣传,镇全体干部、镇计生协会会员、各村计生专干等对这次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有80多人表示踊跃参加。

整个上午,不断有人前来献血或咨询。在献血者中,来自水竹村的计生专干曹叶辉说:“以后还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方便群众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嘛。”

据了解,近年来,曹家镇计生协会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多次组织无偿献血、宫颈两癌检查、5.29纪念日、婚前优生检查、医疗义诊等关爱女性健康活动,提高了农村妇女自我健康意识,为曹家镇计生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