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无偿献血

娄底市中心血站召开工作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2017-04-05 11:05 娄底新闻网 李立平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立平)3月30日,娄底市中心血站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站干部职工工作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正式启动主题为“抓作风、促行风、整纪律、强责任、提素质、树形象”的工作纪律作风整治活动。

会上,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杨亲波宣读了《娄底市中心血站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并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按照文件要求抓好落实, 切实解决我站极少数干部职工作风漂浮、纪律松散等问题,扎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

市中心血站站长王良华指出,要推动血站长治久安的发展态势,促进血站健康文明的发展局面,保障这项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就必须做到严明纪律要求,完善落实机制,实施集中整顿。王良华表示,这次工作纪律作风整顿,要求高、任务重,希望各科室在“严”字上下功夫,在“认真”二字上做文章。必须洗掉“惰态”的发展思想,改掉“病态”的工作状态,摔掉“散态”的管理模式,努力构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以达到治散正风气、治庸提能力,治懒增效率 的良好效果。(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