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无偿献血

双峰县永丰镇中心学校:热血真情温暖冬日里的生命

2016-12-27 19:01 娄底新闻网 吴剑锋

file0002

(老师热情献血中)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吴剑锋)12月27日,爱心和冬天的太阳一样温暖。双峰县永丰镇中心学校组织、宣传发动十余名教师、党员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播温暖和正能量。

献血车上,在血站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并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后,献血志愿者们开始填表、登记、验血、采血……永丰一中王春初老师是第一次献血,小声地询问血站工作人员:“献血要注意什么?献血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么?”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道:“献血前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能空腹献血,身体状况良好,不能服用药物……”

小小献血屋里气氛都比较轻松活泼,志愿者们谈笑风生,有分享自己的献血趣事的,也有闲聊打趣的,欢声笑语有效地缓解了献血者的紧张心情。谈及献血的感受,参与献血的职工纷纷表示,虽然个人的献血量有限,但还是希望自己的鲜血能够给需要的人带来帮助。志愿者们手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空气里弥漫着的是满满的爱心。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树立了永丰镇教育的良好形象,向社会传播了人社的正能量;进一步践行了“两学一做”,把学习教育推向深处、落到实处。(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