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无偿献血

娄底市中心血站召开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2016-12-21 13:29 娄底新闻网 李晓玲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晓玲)12月16日上午,2016年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在娄底市中心血站召开,会议要求采取积极措施,推进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娄底市中心血站工会主席肖磊通报了2016年1至11月各县市区无偿献血和临床供血的情况,市卫生计生委医政科副科长李爱君宣读了《关于组织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参加2017年春节期间紧急无偿献血和临床用血管理的通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良华组织各县市区交流了2016年无偿献血工作的经验和情况,并就2016年全市无偿献血考核表彰的相关工作、2017年各县市区的任务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健云肯定了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稳步推进,采供血实现总体平衡,农村献血工作保持良好态势。王健云就下一年无偿献血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采取措施,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继续争取当地政府重视,进一步完善督查考核机制,稳固并积极开拓血源;进一步加强临床供血管理和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制订全年规划,明确明年预约献血任务,按进度完成每月献血任务。(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