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无偿献血

涟源市安平镇干部群众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2016-05-25 12:39 娄底新闻网 刘占山

无偿献血现场

(无偿献血现场)

无偿献血现场

(无偿献血现场)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刘占山)5月24日上午,娄底市中心血站来涟源市安平镇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公益活动。上午八时整,献血车准时开进了镇机关。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前来准备献血的干部群众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量血压、验血,确认后伸出手臂采血井然有序。献血队伍中既有机关工作人员,也有闻讯赶来的周边群众。

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输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他们手拿鲜红小本本,他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时间,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血站工作人员告诉大家,献血能够刺激骨髓中的造血干细胞活动,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自身造血功能,不但无害,反而有益于促进机体血液的循环。而且这是奉献爱心、传递爱心、帮助他人、一举多得的美事,希望广大群众都能够积极参与,参加到义务献血活动中来,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真是“热血有限,真情无价”。该镇本次活动成功献血31人,无偿献血12300毫升。广大干部群众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行为充分展现了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编辑/刘飞翔)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