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无偿献血

双峰县三塘铺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15-09-30 16:16 娄底新闻网 刘向京

9月29日三塘铺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01

(三塘铺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刘向京)9月29日上午,双峰县三塘铺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短短2个小时,共有25人参加了献血活动,献血量达1万毫升。

娄底市中心血站一辆流动采血车刚停到该镇政府机关门口,采血车前便挤满了来参加献血的热心人士。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群众和学校、企事业单位人员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咨询台、登记台、体检台、采血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医务人员忙着为献血者量血压、体检、采血等。一个个献血志愿者纷纷捋起袖子,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场面十分感人,献血队伍中既有初次献血者,也有连续多年的无偿献血者。

来自邻近村的朱女士本来是去市场赶集的,看到献血车便主动上车要求献血,她说无偿献血是一件积功德的大好事,她在外上大学的儿子也经常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