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无偿献血

爱心涌动 新化人民医院80余名医护人员踊跃献血

2013-07-18 09:11 娄底新闻网 张计平

QQ截图20130718085340

无偿献血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计平)7月17日上午,经新化县人民医院与娄底市中心血站联系,市中心血站上门服务。在现场,气氛积极踊跃,测血压、抽指血、初检、抽血等一个个程序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近期,娄底由于学校已放假、临床用血量加大以及天气炎热等原因,出现了血源短缺、血液库存量骤然下降的状况。因为血液短缺,现在除急诊手术外,一些手术因血液紧张不得不延期。因此,院党委决定号召全院职工无偿献血。倡议全院党员、团员、职工为挽救一个个濒危的生命,也为自己和亲人今后的健康投入更多的保险,伸出手臂,自愿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

本次活动新化县人民医院共有80余位同志献血,为保证新化县人民医院临床急诊急救用血贡献出医务人员的力量。(编辑/刘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