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政法之窗 > 政法动态

娄底市司法局督查组到娄星区司法局督查工作

2016-07-21 11:49 娄底新闻网 龚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龚洁)7月19日,娄底市司法局副局长谭波一行3人到娄星区司法局督查司法行政基层重点工作。

上半年娄星区司法局认真落实省厅“44834”工作任务,司法行政基层重点工作中的人民调解和三调联动工作、司法所建设工作、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工作等共计12个指标任务已基本完成。其中人民调解“以奖代补”制度的落实,街道、乡镇、村(社区)公共法律服务站点试点建设,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招募等建设较快。目前娄星区司法局已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0%,其它项目也正在扎实推进中。

督查组一行到长青街道办事处、长青司法所实地考察“三调联动解纠纷、防控风险促发展”专项调解活动开展情况、每月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协调会议落实情况,认真查阅了该所人民调解台账资料,听取了司法所关于公用经费及业务工作经费保障情况的汇报。

娄底市司法局督查组对娄星区司法局的司法行政基层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扎实做好下阶段的工作,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基层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在省市综治考核中不扣分。(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