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星区妇幼保健院

娄星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心肺复苏急救技能操作比赛开赛

2016-06-29 14:30 娄底新闻网 刘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嘉)为了全面提升医务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急救操作技能和相关专业知识水平,在6.26“中国医师节”前夕,娄星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精心组织全院医师及医技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操作比赛。经过1个月的紧张训练后,6月17日-18日,心肺复苏技能比武在门急诊楼十二楼示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科教科、医务科组织,示教室、护理部配合,全院163名医师及医技人员参加了初赛,初赛共分为30个小组,选手们陆续上场有序参赛,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表现为其打分。

比赛中,参赛选手在技能操作中动作娴熟、反应机敏、抢救意识强,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急救技能。

通过此次竞赛,参加比赛的医务工作者们切磋技艺、加强了交流,从中找到了各自在心肺复苏抢救过程中的缺陷及不足,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此次心肺复苏急救技能操作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场。经过20多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20名临床和医技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晋级决赛。(编辑/廖小红)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