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绿色娄底 > 新闻动态

娄底市林业局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6-06-24 21:40 娄底新闻网 王志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图片2

(表彰大会现场)

图片3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志军)6月24日,娄底市林业局局直系统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洵胜出席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葛光建主持会议。

会上,龚洵胜作了题为《增强党的意识,铁心向党中央看齐》的专题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从五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党的观念,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不动摇:中国共产党是有着远大而坚定不移理想的党;中国共产党是代表全民族根本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中国共产党是集中统一的党;中国共产党是富于独创精神、勇于开创新局面的党;中国共产党是具有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能力的党。同时,围绕抓好“两学一做”和“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责任心教育,努力完成林业各项工作任务,龚洵胜从10个方面总结了全市林业系统上半年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建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局党组成员向获奖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