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健康娄底

新化县石冲口镇5.29计生活动暖人心

2016-05-31 11:49 娄底新闻网 李娟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李娟娟)5月29日,新化县石冲口镇邀请计生困难群众召开“慰问计生贫困家庭﹒关爱留守儿童座谈会”,会上,石冲口镇计生工作分管领导孙立恒、主管领导刘伟和计生办工作人员与困难户和留守儿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体贴入微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学习情况,并给14户困难户和留守儿童共发放慰问金10400元。

该镇在此次活动中起用3台计生宣传车“进村入户”轮番宣讲“全面二孩”和孕产妇保健相关政策和知识。计生协会还在石冲口镇集市开展了计生宣传服务活动,设立计生政策咨询台,让广大群众尤其是育龄妇女了解、掌握专业知识,丰富婚育文化,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活动现场共发放避孕用具300多盒、计生宣传资料2300余份、育儿宝典200多本,接待咨询人员2000余人。

此次5.29计生协会日活动的开展,是石冲口镇计生协会听民情、解民惑、分民忧的又一举措,提高了该镇计生协会会员的服务水平,倡导了遵守计划生育光荣的良好风尚。(编辑/刘飞翔)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