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国家税务总局娄底市税务局

双峰县地税局:深化“两学一做”推进基层党建

2016-05-30 22:02 娄底新闻网 曹卫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3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4

(学习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卫东)5月27日,双峰县地税局第三分局党支部组织分局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稳步建设基层党组织。

今年以来,县地税局第三分局把支部党建工作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在市地税局、县地税局党委办的指导和帮助下,改建宣传橱窗,增设党建活动室,添置大量党建学习资料,加强基层党建配套设施建设。全力推进基层党建教育,让每名党员真正做到牢记严守党章党规,学习领会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作风。建设有活力、有信仰、有上进的基层党组织,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基层。(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