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娄底中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暨“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等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2016-05-12 11:04 娄底新闻网 高益中 肖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益中 肖勇)5月10日上午,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暨“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等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平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自卫宣读了《关于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成灿主持,全体院领导及全院干警参加。

肖新平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两学一做”要做到真管真严、常管常严,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求全体党员干警把握“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学习教育,在思想上有新认识,在行动上有新自觉,在工作上有新改进,并做好“四个带头”作用。

肖新平强调,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领会精神实质。要求各部门、各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学习制度,集中学习中央、省、市及本院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警以“四讲四有”的标准,衡量检视自身工作,做合格党员、做合格法官;要求干警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即知即改,边学边改,用专项整治成效检验学习效果。

会议还对“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提出目标要求并进行了任务分工,要求机关各部门从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重点,聚焦中心任务;抓落实,环环深入推进;抓问责,形成持续震慑等四个方面深入扎实抓紧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