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绿色娄底 绿色文化 文明创建

娄底城管执法严管重罚获市民点赞

2016-04-08 17:03 娄底新闻网 颜向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向军)4月6日下午,在娄底乐坪东街与春园步行街钻石街交叉口地段,娄底城管执法一大队清泉中队联合执法队在巡查时发现某门店随意堆放大量的装修垃圾在人行道上,联合执法队员在现场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后,按照相关法规给予了1000元的严厉处罚。

目前,针对娄底城区乱堆乱倒、乱吐乱扔等破坏市容环境卫生行为展开的最严执法,众多市民表示赞许和支持。据了解,自娄底城区生活垃圾专项整治行动以来,被处罚的对象都还比较配合,这跟市民对城管执法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提升有很大关系。在现场围观的的哥周先生说,开车时看到一些不文明的车主往车外乱扔垃圾、乱吐槟榔渣,就感觉火大,觉得这样的行为不能容忍。“希望娄底此次的严管重罚能够坚持得久一点。”围观的一位老人说“通过一段较长时间的严管重罚,可以使一些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得到规范,从而提高娄底市民的城市文明意识。”(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