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绿色娄底 > 新闻动态

省林业厅到娄底市督查林业特色产业园建设工作

2016-03-30 18:12 娄底新闻网 曾朝晖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朝晖)3月24日—25日,省林业厅产业办主任龚树立、省厅发展改革处处长陈彪一行到冷水江、涟源、双峰三县市督查和指导林业特色产业园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斌鹏、市林业局局长龚洵胜、调研员毛龙珠及相关县市林业局负责人陪同督查。

龚树立、陈彪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贵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祥兴特色林产工业园等林产企业,认真听取了园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园区规划等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娄底市林业产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娄底林业产业工作有思路、有成效、有办法,特色突出,亮点频显,林业特色产业园建设步伐快,各项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就如何开展好下阶段工作,督察组要求市县两级林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对产业园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进一步做好服务、指导、协调、统筹工作,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促进林业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真正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利、政府增税”的目标。(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