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市住建局 > 新闻动态

匠心独运日日新

——娄底市住建局城建档案馆荣获市“巾帼建功六个四年行动计划”创新项目奖

2016-03-16 14:56 娄底新闻网 彭立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市城建档案馆荣获市“巾帼建功六个四年行动计划”创新项目奖

(娄底市城建档案馆荣获市“巾帼建功六个四年行动计划”创新项目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立芬)3月4日,娄底市住建局城建档案馆在全市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中荣获“巾帼建功·六个四年计划”创新项目奖,这是该馆继“国家二级馆”、“全省城建档案先进集体”、“市芙蓉标兵岗”、“市巾帼文明岗”、“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后荣获的又一殊荣!

娄底市城建档案馆健内外合力机制,强依法行政和优化服务筋骨,稳基础建设根基,用创新引领发展、谋划未来,有效推动城建档案事业不断发展。一是着力创新信息化建设主线。完善现代化管理硬件设施,采用现代化管理系统,建立健全数字城建档案数据存储、备份中心,现代化管理城建档案信息的规模日渐强大。二是突出声像和地下管线档案特色。用大量珍贵影像档案,见证城市发展历史,承载厚重城市文化;迎难而上,奋力进取,扎实构建城市地下管线综合管理系统,是打造数字娄底、智慧娄底重要组成部分。(编辑/潘琳)

责任编辑: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