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绿色娄底 > 县市风采

双江干群节后植树出汗收心

2016-02-15 16:46 娄底新闻网 肖志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肖志勇)为加快推进生态双江建设步伐,进一步激发全民爱绿、护绿、造绿的热情,2月15日一大早,娄星区双江乡全体机关党员60人,扛着铁锹、钢钳、锄头到达农新村指定划分的高登河河岸、植树造林基地挖掘植树坑。

在义务植树造林基地现场,大家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比武,有的在坚硬泥石堆积层上凿开一个个洞坑,有的在搬运苗种,有的上山采土。在义务植树造林现场,大家相互配合,每道工序都严格按技术标准进行,共植水杉树450株。

据悉,双江乡以“绿化娄星四年行动”为契机,大力开展绿化造林活动,建设秀美乡村,三年来植树50余万株,以良好的生态环境推动了新农村建设的发展。该乡负责人表示:“良好的生态是双江后发赶超的大优势,绿色是生态双江的主色调。春节假期后乡村干部义务植树,既能出汗又能收心,及时进入工作状态,要把转变了的工作作风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