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绿色娄底 > 新闻动态

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加强流动党员管理

2015-12-22 11:42 娄底新闻网 刘华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党委副书记陈辉(右)走访流动党员代表肖建新(中)

(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党委副书记陈辉(右)走访流动党员代表肖建新(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华建)“二十年来我一直找不到组织,组织也找不到我,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市容监督党支部主动上门,将我纳入流动党员管理,我太感动了!”门面业主肖建新的话触动着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党委副书记陈辉的心。12月20日,他率领市容监督队支部成员走访了流动党员代表肖建新,征求他对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流动党员管理的意见。

肖建新是二十年前的老大学生,曾在娄底棉纺厂工作,后因棉纺厂改制下岗,二十多年来,他自主择业,自强不息,打过工,经过商,任过教,现在新星南路开一家小超市。当园林市容监督党支部在进行“门前三包”宣传时,了解到肖建新是党员,将他纳入了流动党员管理,邀请他参加组织生活,征求他对市容监督的意见,并发放了一些宣传手册,让他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感受组织温暖。陈辉亲切地询问肖建新生意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希望他把园林市容监督党支部作为自己的家,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有困难要找党组织。并要求园林市容监督党支部要想方设法给予帮助,为流动党员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位流动党员的心中。(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