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绿色娄底 > 新闻动态

娄底市园林绿化公司召开党员队伍秋冬季集中教育整治行动总结会议

2015-12-09 11:20 娄底新闻网 邱美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美云)12月8日下午,娄底市园林绿化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队伍秋冬季集中教育整治行动总结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邓希尧对为期两个月的党员队伍秋冬季集中教育整治行动做了回顾和总结,认为这次支部活动围绕“提素质、纯队伍、作表率、惠民生”的目标,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扎实实完成了澄清底子、集中培训、评议处置、整改提高四个环节的工作任务,党员意识有效增强,党建氛围更加浓厚,集中教育整治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全面推动园林事业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

据了解,这次支部活动首先扎实细致地开展“双找”和“五查”,对部分党员档案资料不齐、应归档材料没有归档、重要档案材料缺失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查漏补缺,所有党员档案已经全部完成登记造册。其次,通过搭建形式多样的学习载体,组织了6次集中学习,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结合观看《高墙悲歌》、《破局》等防腐倡廉的电影,党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既对党的历史、党章解读等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又给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打好防腐预防针。做到了学习内容不空、学习形式不虚、学习成果明显。同时,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找差距,做到自我批评不护短,相互批评敢较真,辣味足,效果好。民主评议结果最终18人优秀,5人合格,无不合格党员。集中梳理了支部在理想信念、执行纪律、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等4个方面的问题,查找党员问题14个,分别作出整改措施及时间,并且责任到人,力求往深处改、往细处改,往实处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集中教育整治行动让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补了课,精神上补了钙。特别是严抓、严管党员队伍,在党员干部中起到了强烈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