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 案件时讯

病房“大盗”落网 男子获刑二年处罚金一万

2015-11-26 10:51 娄底新闻网 吴玉姣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玉姣)近日,娄星区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盗窃案,一男子为筹毒资六次行窃医院病房,被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杨某系吸毒人员,无经济来源,2015年4月20日至5月25日期间,趁病人及其家属熟睡或外出时,六次在娄底某医院的病房进行盗窃,共盗得现金、手机及电脑等财物共计6690元。2015年5月29日,杨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在医院盗窃病人或者病人亲友的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另查明,被告人杨某因犯盗窃罪于2011年5月13日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八千元,系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据此,娄星区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