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交通 > 县市交通

双峰:再鼓劲 再造势 力创娄衡高速建设“四最双峰模式”

2015-08-12 10:02 娄底新闻网 李永葵 王金龙 张晓霞 李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永葵 王金龙 张晓霞 李林)8月11日,双峰县委、县政府在新行政中心5501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维护高速公路施工环境工作会议。再次掀起第二波娄衡高速公路优化施工环境高潮。县委书记吴德华向大会提出要求,创娄衡高速建设“四最双峰模式”,即进度最快、环境最好、质量最佳、整体形象最优。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主持,副县长、娄衡高速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曾春谷作了主题报告,娄衡公司总经理黄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高指办主任朱忠义应邀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县领导朱常健、朱希芳、龙燕青、朱新桥、贺保平参加了会议。

娄衡高速公路双峰段自2013年7月启动征地拆迁工作以来,进度一直领先于全线,2014年7月召开第一次优化施工环境动员大会后,施工环境良好,建设速度遥遥领先。前段的施工环境做到了“三无”和“三个很到位”。“三无”即无群体上访,无“四强”行为,无阻工闹事。“三个很到位”即认识很到位、群众工作很到位、协调配合很到位。截至今年6月底,双峰两个施工段共完成产值4.58亿元,占路基工程计划的61%,比全线总体进度高出6.3个百分比。在交通部三年一度的公路建设检查中,双峰路段被娄衡公司重点推荐,获得交通运输部的高度赞许。

目前,娄衡高速路基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路面施工单位已进场,随着雨季的结束,施工黄金季节已经到来。双峰再次召开会议,再鼓劲,再造势,营造第二波维护娄衡高速公路施工环境良好氛围,力创娄衡高速公路建设“双峰模式”,营造最好的施工环境,助推娄衡高速双峰段建设进度最快、环境最好、质量最佳、整体形象最优,确保省委要求2016年建成通车目标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