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健康娄底

涟源市召开整治“两非”专项行动暨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培训班

2015-08-04 17:10 娄底新闻网 张治国,王秋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viewfile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迅员 张治国 王秋贤)8月4日,涟源市2015年度整治“两非”专项行动暨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多功能教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春秀,市政协副主席谭秋姣出席会议。市直各综合治理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计生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市计生局党组成员和各股室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人口计生工作定性考核资料上报系统培训会议精神,并就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对全市整治“两非”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童春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动真格、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在责任落实上聚合力、在案件查处上出实招、在制度建设上见成效,切实抓好整治“两非”专项行动。综合治理工作要齐抓共管,要做到内容真实到位、业务指导到位、资料完善到位、财政投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时限把握到位。要严格履职,切实统筹兼顾好当前工作和重点任务。(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