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 > 党建专栏

全市法院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5-07-01 18:00 娄底新闻网 肖 勇 俞永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showimage.php

(座谈会现场)

showimage.php

(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自卫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 勇 俞永清)5月12日,全市法院政治工作座谈会在娄底中院召开。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自卫作工作报告。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及政工室相关同志、市中院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夏自卫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市法院政治工作,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政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二要把抓队伍做为核心任务,以从严要求促进队伍建设新发展;三要把专业化作为奋斗目标,不断促进法官队伍司法能力提高;四要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促进队伍管理水平提高。

座谈会上,各基层法院介绍了近年来在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干部管理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就绩效考核、队伍教育管理等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编辑/潘琳)

责任编辑: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