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政法之窗 > 政法动态

冷水江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5-06-26 17:33 娄底新闻网 蔡湘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康一书记在签名墙上签名

(康一在签名墙上签名)

康一书记带领禁毒志愿者宣誓

(康一带领禁毒志愿者宣誓)

禁毒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禁毒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禁毒志愿者踊跃签名

(禁毒志愿者踊跃签名)

娄底新闻网冷水江讯(通讯员 蔡湘军)6月26日上午,在第29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冷水江市委、市政府、市禁毒委员会、禁毒协会,在该市滨江公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跃辉参加活动。

活动在陈跃辉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随后,禁毒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对冷水江市民的禁毒倡议书。康一带领禁毒志愿者庄严宣誓后,又率先在宣誓人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舞蹈、独唱、禁毒小品、禁毒知识竟猜、发放纪念品等节目,将活动引向高潮。该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在活动场地周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理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毒品对社会带来的危害性,介绍了传统毒品及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及如何预防抵制毒品等知识,积极倡导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和信心。这次“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形式多样、灵活,使广大群众受益匪浅。很多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和倾听,一致认同禁毒办开展的这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非常直观、形象,起到了较好的警示作用,营造了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编辑/刘飞翔)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