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绿色娄底 绿色消费 绿色食品

石牛乡召开2014年经果林种植培训会

2014-11-30 15:16 娄底新闻网 王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军)为进一步加快经果林产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11月28日,双峰县石牛乡召开了经果林种植培训会,并邀请了县果蔬局高级农技师、副局长李乐吾进行专业技术知识培训。全乡干部职工、村支部书记、林业站全体人员、护林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现场,李乐吾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葡萄的栽种、培育、修剪、病虫害防治等,一一解答了农户在种植中遇到的难点、疑点,并对葡萄苗的种植进行现场教学,培训方式直观生动。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掌握了葡萄种植技术及日常管理要点,今后将不断学习先进技术提高葡萄苗存活率、稳步提升葡萄产量,继续坚定信心发展农业产业,钻研种植技术,科学合理地培育果树,加强管理,提高种植效益,促进农民增收,力争石牛乡经果林产业实现规模化、专业化。(编辑/李响炮)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