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绿色娄底 > 绿色环境 > 绿化娄底行动

娄底市湿地保护志愿者到水府庙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徒步活动

2014-11-12 17:12 娄底新闻网 李益得 彭旺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益得 彭旺良)为系统了解娄底母亲河的现时状态,提高市民的保护意识,关注城乡居民的饮水安全,保护好水府庙湿地生态环境,11月10日上午,由娄底晚报、水府庙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共同组织的湿地保护志愿者开展“徒步母亲河”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志愿者从孙水公园出发,沿水府庙国家湿地公园步行。沿途观看到孙水河两岸的湿地风光,对湿地风光及湿地保护情况大加赞叹,并对当地居民进行了环保知识的宣传,发放了宣传资料2000余份。在途径娄底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时,志愿者详细参观了该污水处理厂及仔细询问了其工艺流程,最后步行到达终点地梨头嘴。湿地保护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不仅欣赏了美丽的湿地风光,而且学到了湿地知识,切实感受到湿地对水资源及生态环境的重要性。(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