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政法之窗 > 政法动态

新化法院副院长曾茜荣获第九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主题征文一等奖

2014-10-20 18:52 娄底新闻网 谢军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军生)10月10日,第九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新化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茜写的论文《来时的路与未来的方向:环境司法保护中法院“造法”的实证研究》荣获本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主题征文一等奖,并在论坛上作主题报告。

第九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的主题是“国家治理现代化与行政诉讼”,由中国法学会主办,中央政法委员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共青团中央共同指导,经“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组委会组织专家终评确定,评选出一等奖论文30篇、二等奖论文56篇、三等奖论文90篇,优秀奖论文73篇。

中国法学青年论坛是面向全国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的高规格、多学科、宽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致力于发现、汇聚和培育青年法学法律人才,推动法学理论、法律制度和法治实践的创新。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法学法律界很有影响力和凝聚力的一个品牌。我院已有2篇论文在论坛上获奖。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