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交通

娄底市交通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召开

2014-10-20 17:06 娄底新闻网 熊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4093010141493

会议现场

2014093010143006

现场投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曦)9月28日上午,中共娄底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代表共105人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福高同志,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肖志治同志莅临会场指导。

会议首先听取了肖建文同志代表中共娄底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所做的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局直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对过去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四是创新工作特色,激发党建工作生机与活力。肖建文同志还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建议:一要要始终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工作;二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三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政风和廉政建设;四要大力推进交通文化建设,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的覆盖面。

经过代表们进行投票选举,大会选举出吴亦雄、周前明、杨跃辉、罗彦远、左许泉、袁特权、肖建文、石钰、唐永坚9名同志为中共娄底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忠义同志代表局党组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在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服务保障作用等方面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以理论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对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班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继续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做一个讲良心,讲党性,有理想,有正确价值观的优秀共产党员;三是要不断创新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优势,使党组织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主心骨、贴心人。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福高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市交通运输局在积极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中所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把握服务中心,教育队伍为中心要求;二是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三是把激发调动党员积极性、主动性为根本目的;四是继续健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编辑/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