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政法之窗 > 政法动态

双峰法院法官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传递“正能量”

2014-09-30 10:04 娄底新闻网 李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献血现场

献血现场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李亚)“我身体好,你们多抽一点血,这样就能多帮助一个人……”“这是我第三次献血了,只要身体条件符合要求,我以后每年都献……”双峰法院办公大楼前的献血车中,干警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说道。9月25日上午9点,双峰法院积极报名参加义务献血的干警们已经排成了长队等在献血车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志强带头响应,填表、测血压、化验、抽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氛围轻松。献血后,同志们都放弃了休息,坚持上班,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审判工作中。

据统计,当天的献血活动共有17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干警参加义务献血,共献血5300毫升。近年来,该院积极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树立法院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法官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