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绿色娄底 绿色文化 生态文化

省林业厅“绿色恋歌”艺术团到涟源慰问演出

2014-09-11 11:40 娄底新闻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文红)为进一步丰富林区文化生活,送达省林业厅党组对基层林业职工和林区群众的亲切关怀,7月17日至18日,省林业厅以“唱响绿色湖南,颂赞美丽中国”为主题的送文艺下乡慰问演出活动先后在涟源龙山林场、荷塘镇林业站举行。

艺术团带来了欢快的苗侗歌舞,明亮跌宕的二胡、古筝独奏,还有男女声独唱以及相声表演。表演现场,娄底市林业局、涟源市林业局、涟源龙山国家森林公园、荷塘镇镇政府和艺术团进行了愉快的互动,共同为一线林业职工和林区群众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汇报演出。

“绿色恋歌”艺术团的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受到了娄底市林业局,涟源市委、政府,龙山林场,荷塘镇党委、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得到了广大林业干部职工和林区群众的交口称赞。大家纷纷说“绿色恋歌”艺术团给林场和林业站送来了一顿高雅、丰盛、活泼、精彩的文艺大餐。

责任编辑:彭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