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政法之窗 政法动态

双峰法院积极构建省运会特护期安全维稳“防护墙”

2014-08-19 10:03 娄底新闻网 李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亚)湖南省第十二届省运会暨第九届残运会即将拉开帷幕,双峰法院为切实做好赛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多方联动,全面部署,积极构建省运会特护期安全维稳“防护墙”。

双峰法院认真落实院领导轮流值班接访制度,工作8小时外,还安排了专人在院机关内进行值班,确保遇有突发事件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维护省运会期间稳定。同时,该院对信访案件进行了排查摸底、交办督办,对可能引发不稳定情况的项目和决策已暂停实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志强要求刑事庭、法警大队、立案庭等庭室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到省运会的相关工作中来,力争在四十五天的特别防护期内做到四个不发生,即“冲击体育场事件不发生、恶性刑事案件不发生、上访事件不发生和舆情事件不发生”,为维护双峰社会大局稳定,确保省运会暨残运会顺利进行保驾护航。(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