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涟源农村商业银行 > 新闻动态

涟源信用联社举行第二届人民币点钞技能比武大赛

2014-07-22 18:10 娄底新闻网 肖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7109

涟源信用社点钞技能选拨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倩)7月17日,涟源联社举行了第二届人民币点钞技能比武。全市农村信用社网点15名选手参加技能比武。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技能,提升现金收付业务服务水平,加强对流通人民币的管理,提高反假货币工作力度,不断优化流通中人民币券别结构和整洁度,提高识假反假技能,构筑反假货币坚实防线,让广大人民群众用上“放心钱”。根据人民银行长沙中支和省联社文件精神,自7月1日开始,涟源联社各基层网点100多名临柜人员通过“两次自测+推荐”方式报送本网点优秀选手,联社财务会计部根据报送成绩进行汇总,选取综合排名前15名选手参加技能比武。

此次比武分为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机械点钞三个项目,严格按“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和“从严、从高、从难”的要求分三批,每个单项分10分钟进行。经过三个小时激烈比武,营业部刘婷婷、古塘信用社吴建滔、七星信用社阳俊芳分别获得综合成绩前三名,同时,营业部刘婷婷获单指单张点钞和机械点钞2个单项第一名,营业部刘娟获多指多张点钞单项第一名。

通过技能比武,不仅让员工掀起了学习金融知识的新高潮,也带动了一批青年员工以比武带训主动掌握点钞技能,特别是“代表银行传统的技术出现断代”得到了很好地传播与传承。为更好服务客户,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奠定了基础。(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