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政法之窗 政法动态

省高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到双峰法院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2014-07-17 17:39 娄底新闻网 邹文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邹文)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际,7月10日上午,湖南省高院机关党委党支部一行6人在省高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鑫华的带领下来到双峰法院青树坪法庭,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接地气”。

陈鑫华一行参观了青树坪法庭的立案窗口、审判庭、信访接待室、调解室等工作和生活设施,并与法庭干警一起座谈,就法庭办案情况、法庭人员配备、审判力量培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围绕党建工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便民措施等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陈书记一行还上门看望慰问了抱病在床的践行群众路线先进典型邓炳如法官。 

陈鑫华表示,人民法庭是法院工作的最前沿,是窗口单位。深入基层一线法庭,是了解基层需要、共同促进法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有效途径,也是了解人民群众需求、真正做到服务人民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省法院机关党委和青树坪法庭要充分发挥“结对”联系的职能作用,相互帮助相互促进,进一步听取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真正将司法为民落到实处。 

活动结束后,法庭干警纷纷表示省高院机关党委党支部的结对实践活动,给基层法庭树立了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注重文化之风,让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吴娜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