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健康娄底

娄星区大科办事处快速为流动人口办理生育证

2013-09-23 11:50 娄底新闻网 肖俊文 徐燕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俊文 徐燕明)“怀孕8个月了,一直担心办理《生育证》办不好,没有想到3天就办好了!太感谢你们了!”长沙县的钟新华先生接过娄星区大科计生办工作人员给的流动人口《一孩生育登记证》后,喜出望外地说。

钟新华夫妇分别来自新化县和长沙县,毕业后来娄星区工作,户口一直没迁移过来。目前,他们的宝宝快出生了,需要在出生前办理生育证,夫妻俩正愁着。他们听说本地可以办理网上《生育证》,他们俩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娄星区大科街道计生办了解情况。当时,娄星区大科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向他们告知,办理《生育证》所需材料证明。并通过现居地受理、网上提交、户籍地审核并签发电子生育证、现居地制证发证的工作流程,为钟新华夫妇办理了《一孩生育证》,并及时送到他们手上。(编辑/杨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