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健康娄底

涟源市计生干部集体“充电”

2013-08-11 17:42 娄底新闻网 刘兆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兆飞)“同志们去省城培训学习,一定要满载而归,凯旋平安而回!”涟源市计生局局长旷庆贤局长与前去长沙参加培训的学员挥手告别。8月3日,来自涟源市21个乡镇、办事处(经开区)的计生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40多人齐聚涟源市计生局,由市计生局副局长梁义堂带队赴湖南省计划生育干部培训中心学习。

培训班上,省计划生育干部培训中心邀请省计生委各处室业务精英及资深领导就“当前人口形势及其存在的问题与对策”、“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生育政策与征收社会抚养费”、“人口形式与定向考核”、“计生优质服务”等进行授课。全体学员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细心做笔记,借此机会对自身的计生业务理论进行升华。学员们普遍表示,这是今年卫生计生改革之年给基层计生干部下的又一场“及时雨”,一定要把所学的业务知识带回到各自岗位上,根据本镇的实际情况,全面贯彻,狠抓落实,为国策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罗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