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双峰农村商业银行 > 新闻动态

娄底市农村信用社存款首次突破200亿元

2013-07-13 11:38 娄底新闻网 王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蕾)截至6月末,娄底市农村信用社各项存款余额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存款达到205.8亿元,占全市金融机构市场份额的21.8%,较年初增加25.8亿元,增幅为14.34%,存款总量和增量分别在全市金融机构中排名第2位和第1位。标志着信用社经营规模跨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成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今年以来,娄底市农村信用社以科学发展为指针,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抢占市场为目标,狠抓资金组织业务。办事处和五家联社签订了《二0一三年上半年存款任务责任状》,各联社再将任务层层分解到信用社、到个人;同时在全市农村信用社范围内开展“资金组织先进单位及个人”评选活动,有效提高了员工的揽储积极性,通过掀起资金组织高潮,带动了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编辑/邓向群)

责任编辑:邓向群